close

 

一路從05年06年看過來

這兩年還真的精彩

非常過癮,也相當懷念過去長征的日子

今天在叫我這樣跑,恐怕需要有點衝勁

 

從翻相片,看舊電影大概是我今天的工作

記憶可以很多種,可以是錄音,可以拍照,或者寫文字

多少在回頭拍拍這些灰塵

記憶的碎片就這樣開始

 

好吧...

其實我內心是相當感動的

看了好幾次"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一段被藏起來的回憶

在一張錄音帶回想起曾經

人就是這樣吧!! 我想

都有一個內心最深藏的回憶

需要藉著鑰匙,一一的把他打開

就好像一張相片,永遠藏著不會有人知道

當你不禁看著這些過去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後悔及美好事情的回憶出現

 

最後完成了遺願

也有所交代未來的人生

 

回憶念舊並不是不好的

而他最不想透露出的也只是一個情感藏匿

不說或許不知道,但或許他有很多的故事

就好像片中的相館老闆一樣

隱藏著許多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